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惭愧

最近,一打开facebook就看到很多朋友post他们毕业照上去
穿着整齐的formal,感觉成熟了许多
手拿着属于自己的毕业证书
是自己在学校读了将久的证明

我很羡慕,也顿时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记得,那时我答应我的朋友
和她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我很努力的把国语读好
为的就是要让国语pass,然后可以和朋友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可是,现在证明只靠“努力”是不够的
还要靠运气
有些朋友根本不用读就能及格

我也及格,只不过是差那3分
唉,和那些朋友相比起来我很惭愧

朋友都安慰我说
没关系啦,毕业典礼罢了嘛
Spm才重要的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去
现在Triler都将,更何况到时正式的SPM

成绩会怎样,我真的不敢去想
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