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快要闷死的一天(T.T)

今天真的有够闷的~
难得假期~
以为在家好好休息~
怎知道犯贱啊~
有得休息却觉得闷~
零有问我要不要出的~
可是我又怕爸爸会不给~
唉~所以就叫他和他朋友出就好~
之后他又好像不太得空将~
看他复信息慢慢的~
我就没心情谈了~
那时候才下午~
都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看戏,上网,吃东西,睡觉
唉~不会肥才怪了~
真的闷死了~
我会驾车就好了~
那就不用呆在家了~
嗯~~~~
不行不行~
我还是要尽快考回张车牌~
以便我闷时的不时之需~
哈哈~^^
对对对~
傻了傻了~
零~我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