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Good Nitz~

3點38分..在這個時候..
以平時的我..以經在睡覺了..
可是今天...沒辦法入睡..
眼睛哭腫了..很累了..
但還是睡不著..
剛才没和噠零談電話..
因為他還因為今天的事而不開心..
無論我說什麼..怎樣嗲他都好..
他還是那樣..那就代表..他真的很在意..
真的覺得好...自責..也很害怕..
自責的是..為甚麼我總是做不到一個好的女朋友.??
為甚麼總是讓他不開心,難過,傷心??
害怕的是..怕他會因為這樣..
就放開我..好怕..真的好怕了..
不想再失去了..零..
我已經厭倦了那種感覺..

我們凡事都好好談..
可以麼.??

今晚没談電話所以没和你說..
晚安..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