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Our 1st Year ❤

更新更新 :)
这篇blog文都很开心的 :)

因为都和哒零有关 xD
好好欣赏啦 ^^

❤❤❤


星期五 :)

这天零来载我放学..
原本是说和他吃了东西就回家的..
可是之后零说零妈妈有煮老鼠粉..
叫我去他家吃,顺便待一下咯..
原本我是将以为的 =.="
所以零就载我回家冲凉换衣服先..

怎知道去到我家..
零说零爸爸叫我今晚一起去吃饭..
我吓到一下..
心想:"爸爸应该不会给的啦.."
所以拒绝了..
之后零说,零妈妈今天生日..
所以想一起吃饭 =.="
没得拒绝了..

可是幸亏妈妈都给了 xP

去到零的家,吃饱了..
就休息下..
这次可以睡个够 xD
不用赶着回嘛 ^^

那个零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 x(
一直打我 T.T

睡到7点多,零爸爸打电话回来叫零买蛋糕 xD
我们要出门时,零妈妈问我们去哪里 xD
我们又答到支支吾吾的 :D
然后她说:"不要买蛋糕啊!! "
诶,怎么她又知道的 xP

我们去了Secret Recipe买蛋糕..
在那里左选又选都有20分钟了 =.="
最后还是决定那个 =.="

晚上等阿豪还有零爸爸回来冲了凉就出门..
还有一个零妈妈的邻居朋友..

由于不够位子,所以驾2辆车出..
零一辆,零爸爸驾一辆..
去ang angt山吃扒 xP

去到那里,就好像上了云顶将..
因为很冷!! +.+

order了我们的晚餐..
大家就有谈有笑的 xD
感觉蛮像一家人的 xD (有点死要将)
那个邻居阿姨叫我"阿欣"时..
我吓到下,为什么她懂我名的??

之后吃饱了,零和豪就到里面安排蛋糕出场 xD
等了大概有15分钟将..
店里突然关灯,原本播着浪漫歌曲的变成生日歌了 @.@

然后就看到里面有人捧着蛋糕出来了..
还蛮夸张的 0.o

零妈妈切了蛋糕后..
我们坐了下..
之后就回了..

Hapi B'day To Darling's mama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 5月21日 ❤

这天并不是普通的星期六 :)
是我和零的1年的纪念日..

早上11点,零来载我了 :)
我们先去帮妈妈拿了东西,就去载K & E..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1 Utama xD

哈哈 xD 沿路去着..
Kent都在带路,可是一时会带错路 xP
因为都不熟 xP
可是我们都去到啦 !!
花了45分钟将..

Parking也是个问题..
因为差不多都full parking T.T
到了最高那层,都找到了 ^^

之后我们先去买戏票 :)
排队时,看这套又说看那套..
都不懂看那套..
最后我们还是看本地戏 -.-"

买了票,我们就去找地方解决我们的肚子 xD
逛来逛去,选择了旺角..

吃饱了之后,我们就开始逛街!! xD
买衣服 !! 买鞋子 !! 买裙子 !! 买买买 !! xD

一间又一间,一间又一间的店 /.\
都看不中什么..
倒是哒零买到了他要的鞋子 xD

进了Forever 21..
衣服蛮美的 ^^ 哒零却在搞破坏 -.-"
"这件太薄,不要买白色"
他的台词 /.\
拿了一件还帮我挂回去 !!
真的给他扎到99了..
其他的都不喜欢..
所以就走了..

跟他们去了波楼 =.="
看他们洞球 !!


看呗 !! x(


丢下我和琳2个 x(
可是她却在...


在打机呐 x(

唉,早知道我也买架来玩 xD
那就不会将闷了 T.T

玩到4点多了才舍得走人 -.-"

又逛咯..
然后零一直叫我买东西..
不懂搞什么的 0.o
可是我都看不中..

之后5点多了..
Kent说上去Honeymoon喝茶..


Nt nice x(

6点进场 ^^

Kongsi xD

看了觉得还好..
是蛮搞笑的 xD
还有他们说的台词好笑 xDD

看了出来7点多..
我们就别浪费时间了..

Jom !! Fullhouse !! ❤

虽然也花了点时间去找 xP
可是最后都找到了 !!
它竟然在里面 =.="

哎呀,别管了 xD

可是...






很多人 !!! T.T
厚哟,又full !! 又要等 !!

原本以为 xP
嘻嘻,可是之后kent和零去了柜台那里..
不懂和那个人说了什么..

然后零就挥手叫我过去了..
拉着我的手进去了 !! xD
哈哈 xD 厉害噢 ..

真的很美啦..
白白的 ❤

它的menu ❤

我的dinner ❤


它们的杯很可爱的 ^^
还有卖衣服那些的..


可是价钱都不便宜 0.o
我们4个吃rm100 ++呐 !!

真的是吃环境啊!!

之后我们就上楼上看..
多人到..

衣服那些都还好啦..
不是说很美..看就好了..
是环境而已 ..

回的时候看到一个冰淇淋伯伯 xD 白色的 ❤
是盏灯来的,很可爱 xD
不过还是不要买,浪费钱 xD

过后就回噜回噜 ..

呵呵 xP 回的时候刺激咯..
真刺激 xDD

11点13分到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的521就将过了 :)
虽然有点阻济 xD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哒零 ❤

如果不是你 ..
我去不到1 Utama 和 Fullhouse ❤
我很开心喔.. ^^
谢谢你,哒零 ❤
我爱你 :-*

下次再去 !! xD
不过不要去1u了,去别的 xD
哈哈 xD
可是Fullhouse还是要去喔!!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