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五月,回顾回顾 ❤

嘻嘻,更新啦 =)

因为给哒零am我了 :P
说我久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
每次一开我的都是同样的 :P

好啦好啦 xD
现在更新了,好好看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上个星期四 28/4

我和零去了夜市逛了一下 =)
之后我们都觉得闷了 .
就说不如去喝茶呗 x)

之后就上了零的车 .
一路去着,我还猜不到零要带我去哪里high tea :P

之后他带我去了一间白白的coffee shop xD
那里很美,我好喜欢 ❤

谢谢哒零 ❤





这是member card ^^

喝到差不多10点多就走了 .
因为我有门禁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30/4

这天原本约了朋友仔去Pavilion扫货的 x(
可是没钱 T.T

以为要呆在家了 .
可是哒零约我去吃点心 ^^
哈哈 xD 点心点心 :P

我们去了康乐吃点心 ^^
吃到12点多就走人 ^^
原本和零说好,吃了点心就要送我回家的 -.-"
怎知道他耍赖,一直嗲我去他家 -.-"

之后当然,他成功了 =.="
不过去了他家坐了就回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1/5

BBQ night ❤

晚上7点开始 ^^
在干妈妈家 .

爸爸生火 .
可是很难成功 .
因为那时下着雨 x(
真是天不作美 .




他们都在等着爸爸的火炉 :P

15分钟之后,可以烧了 ^^

这小子可爱吧?? ^^

他是我的侄仔 :) Çassìüs Baby
备碳 .

干妈自制的烧肉,好吃❤

烧鸡翼 ~ 我自小中意吃 ~ xD

先猜猜这是什么?? xP

甜品 ❤

我吃了好多喔 XP
还喝了点啤酒 xD
给哒零骂了,真犯贱吖 xD 哈哈 ..

11点多才回到家,累死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2/5

也约了干妈妈他们喝茶 .
早上去吃点心 xP

然后因为干妈妈要配眼镜
所以去了 Leisure Mall .

妈妈引诱我进了Speedy
给我看到JYJ的专辑 x(
要rm99 @.@

原本打算不买了
因为没钱 T.T
怎知道阿姨给钱我去买 xD
哈哈,开心死了 xDD

哈哈 xD 买到了买到了 ❤

到了晚上我们就出发去吃饭了 .
可是我忘记是哪里了 xP
有8条鱼 xD

丰富呗 ??


那当然,我吃得好饱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5/5 昨天 ^^

在家冲好凉等哒零来载我 ^^
3点多,零来我去P.indah In HOuse吃东西 ❤

天气真的超热的 :@
看着哒零边驾车边出汗 x(
可怜 .

这sandwich不错,我爱上了 ❤


原本打算坐到5点多就去补习的 .
但是才4点多,再坐下去就闷死了 .

5点就买单了,去哒零家呆一下 .
5点半零就载我去补习了 ^^


到了补习社,去报名了就进班 .
今天很幸运,老师没来 .
所以给功课自修 .

一张数学问题纸摆在我面前 .
觉得好无奈 =.="
不会做,幸亏有阿薇教我 .
我才慢慢明白 .

哎哟,这样真的不行呐 x(
要努力读书了 .

Study Hear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B.station Today ❤ 6/5

今天放学了要留在学校做seni的功课 T.T
因为27号就要交了 .

我还有好多都还没做 T.T

放学了,我们一大班去B.station吃午餐 ^^

在将热的天气 .
我和亲爱的还敢死的叫碗辣面 xP

没死过 xD


可是都不辣的,别给它的样子骗了 xP

吃饱了之后就回学校了 .

一大班在seni室做功课,开着歌
很舒服 ^^ 很自在 ^^


时间也过得很快 .
一转眼就要5点了 .
我们收拾好东西就和老师说bye bye .

临出校门前在学校闹一番是我们的风格 xD
之后和大家说再见之后,就上车回家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rling,别再说我了哦 ^^
报告完毕,谢谢 ^^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I Love You darl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