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更新 =)




更新更新 =)

这篇部落格可能会有点长噢 0.o
因为我很多东西写 xP

嗯~让我记一记 !! 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就由上两个星期说起吧 =)

7月尾的那个星期5我没读书
因为我去了Petaling Jaya做工 =.="
卖Darlie牙膏 =目

又远,又闷,又累 x(
可是还是要做,做3天
幸亏有人载,不然就死定了 xP

那里..也没什么特别啦..
马来人多,可以说给了道难题我 =.="
因为我国语没什么掂,还要我向他们sell,死得
就硬掰啦,可是他们又听得懂噢 xD
证明我的国语不是很差而已嘛 xD

last day 还有人向我拿电话号码 0.o
都是女生啦 =)

day 1 时,我放工就去找零了
因为想念他了 xP ❤
可是很塞车 =(
我8点放工,10点才到ampang /.\
看吧,多塞车啊 !!

之后零就载我去吃东西 =目
吃东西是其次,见零是主要原因 =P
吃饱饱就回家噜...。。。

day 2 ,我回家先
然后零来载我去吃东西 =P

Pappa Rich !! ❤
因为我想吃面 =P

面来了,可是有我不吃的东西
所以就麻烦哒零了 xP

看,他好专心的帮我选出来 =)

拿出来了,是什么??

就是这堆,炸葱!!就是他们,我讨厌 !! 哈哈 =P

经过零精心挑选,我可以安心吃了 ❤

嗯恩恩 =D 好吃啦 ^^

回家回家 =)
零陪我到12点多才回家 =)

day 3,这天零一早就买早餐来我家了 ^^
好好噢,临睡前看到他 ❤
睡醒了又看到他 ❤ ^^ sweet ..

可是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
我又要换衣服去做工了 .
放工没找零了,因为星期日了
要早点回家睡觉,隔天要读书 =(

第二天回到校园生活,见我那班geg =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3,约了我的肥doi去Klcc找dear吃东西 =)
顺便逛逛 =目

可是因为塞车的关系
导致我们差不多3点才到 =.="

我们去到坐一下,她就要回去做工了
可是她叫我和肥doi等下6点回来陪她吃东西 -.-"
难呆哟??!!

我们最后都....答应了 =(

我和肥doi过去了Pavilion
哈哈 xD 我们找到路了,真裂 ^^

haiz ... 原本我们的plan不是这样的 =(
我还打算和肥doi去看戏的 =(
可是,没得看了

都是因为某个人咯
害我们还要走回去Klcc =.="


我们去了新开的Tokyo Street =)


里面没什么好逛的,个人觉得 0.o

那个肥doi,一进到去没多久
就买冰淇淋吃 :S


Name : KINDORI =)


再逛几间,看见了外面摆满Pasta的店 xPP



下次带零去试试 =P


好多糖果噢 0.o


这里面骗人的 =( 都不是全都卖Hello Kitty的东西的 =[


逛逛下,看见只很大只的Domo站在店口 :目

和他合照合照 =)


5点半了,我们又是时候回去了
Klcc -.-"

去店里找dear,她叫我试件rm400块的"Polo Tee"
还叫我她回来之前不可以换掉 -.-"
我就开始捣乱了,穿了整身Lacoast的东西 xD
嚄~cool man xD
哈哈 xD 笑死他们 ..

然后和dear吃了东西都7点了
是时候回了

搭车回到去apmg lrt,莹妈妈就到了
7点半回到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不是说什么,写到这里有点累了 =P)


星期六和日,又是做工日子
在Tesco做牙膏muii =目

稍微轻松点 =) 因为终于不用去到将远做工了 ^^

3点多,看到那2个傻婆
我的肥doi和dear来找我吃东西了 =)
看到她们真开心 ^^

我们去吃Kfc =)
谈谈下,我问下她们晚上可不可以来我家过夜
因为哥哥没回家,零也去clubbing了 =(

嘻嘻 =目
结论是,可以 ^^

晚上和她们颠倒不会讲 =.="
在客厅争romote control
我就在厨房弄宵夜给她们吃 /.\

冲了凉立刻"谢"jor ~.~
want oi oi ady ...

我进房间先,给她们争死它 xD

进来了没多久,那个肥doi就跟着进来了
Yuki也是,她们两个又在争电脑 -.-"
在客厅争remote,在房间争电脑
无言 -.-"

我没理她们,在睡觉
阿莹不够Yuki争就来kacao我 x(
什么东西 !

之后就给她99 !! xD

莹oi,遥远的他~不可以再归家~ xDD

差不多1点了,我先睡着了
她们就不懂几点睡了


第二天早上偷拍的 xP

上了厕所回来,吵醒了那个肥doi -.-"
我们开电脑,又吵醒了另一个 xD

全部8点多都醒了 xP

之后我弄早餐吃了,炒饭 ^^

唉,不知不觉又到时间了
要做工了 =(

大家一起出门,各自回家 =)

零昨晚4点才回到家,今天睡到晚上才醒 -.-"
所以今天陪我吃lunch的人是 — 韩修哲 =)

wooo !! 穿到好像去喝酒将,靓仔啦..
你专心拉你的人,我就专心卖我的牙膏 xD 哈哈

放工回家,零叫我去他家
说:“ 想念我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写完了 =)
还满意吗?? ...


啊!对了,要补充的是..
现在距离大考还要100天,我好紧张 !!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You Darling ❤

____________

待续 =)

______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