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24/8 这天,我生气了

今天怎么说 ??
嗯... ... ... ... ... ... ... 算是将久以来第一次吧..

在学校发火了,因为某个朋友..
不对,她已经不是我朋友了..

很多事,我们都心知只是不要出声拆穿..
那为什么你偏偏要惹起我把火??
得寸进尺的..

在facebook unfriend我还有我朋友..信息来骂我..
一直说我过分, 算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在乎..
最令我不爽的是,明明是你自己制造出来的问题..
为什么说成是我们的错?? 还在facebook写成这样..
你是把我当白痴了是吗??

好,别吵了..
她也算厉害了..能令我这么的生气..
今天真的差点失控..

从现在开始,我们和你不再是朋友..
没有任何关系..说到我们将衰是吗..
别当了,我们没福气也没那种荣幸当你的朋友..
我只是不希望再f听到你在facebook写我们这班朋友什么..
请不要再制造问题给我们了..
谢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仔,今天有吓坏你们了吗? xD
不好意思 ^^ 也麻烦你们了 ^^
不会有下次了 ...

哒零 ❤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
也答应你不会有下次了 ^^
muackxx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you .. Darling ❤

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