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无主题

选择在别人那里,我不知道自己在懊恼什么
既然她已做了这样选择,就由她吧
尽管自己多不喜欢,那也不是我的事
没资格不爽什么,多余的

只能说,我太在乎了
对于你们,我不允许你们受到任何伤害
不过,也许那是因为我自私,霸道
想把你们都留在身边了吧 (说到好像有点变态)

刚看了某人的部落,也许她说对
不在乎你感受的,就别理吧
你自己喜欢就好
我就是那样,你要讨厌的就尽管讨厌吧
我不会怪你,真的

这几天都在想着你的问题
怎么说,现在已经说不到什么了对吧
只希望你不要对自己作出的选择后悔了
别忘记,是你自己对我说,你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去接受那些流言蜚语
是你对我说,希望我能相信你

我只能说我能明白你喜欢他的心情而已
爱情是麻木的

所以我选择去试着相信
是你,不是他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