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变质了

怎么说,怎么写??
我应该怎样告诉你..??

对不起,我知道最近我很爱乱想了
可是那都是因为我怕以前的感觉会回来
现在渐渐地害怕了
如果再度失去了你
我会怎样

今天,我们见面了
却是那样的结束
我只觉得你今天给我的感觉
是你讨厌我了

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那么反常
比之前早回家了
当你对我说,开门给我
心痛了
成功把眼泪忍住了
直到把门关了
才坐在地下发泄出来

看着你把车架走了
那种感觉,很想喊着叫你回来
没那种勇气
怕你又用回同样的表情看我

心想,如果你今天没来载我的话
那该多好


零,我不想我们再这样下去
已经开始变质了

我想问,你讨厌我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