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04/06/2010..^^過癮+幸福^^

呵呵..今天和零去街街..
開心開心..^^
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因為零餓壞了..
原本很早就可以出了..
可是因為零家突然有事..
所以拖久了時間才出..
我忘記時幾點出了..
只知道去到都1點多了..
呵呵..我們2個去到就找東西吃了..
可是都不知道去哪間吃好..
最後終於選了..因為零tak boleh tahan了..
哈哈..
蛤..??選了那間....叫...叫.....
Aiyarr....忘記了tim...=P
派謝...^^
那邊看起來很華麗..
可是那裏吃東西很''剌利''呐..
只是我和零吃就吃了Rm60++呐..><
零吃飯..我吃麵..還有一籠''小籠包''..2個位的''鐵觀音''..
將就Rm60++..=="唉...真替零的錢包心痛..

之後吃飽飽了就去..逛逛..
消化消化..呵呵..
原本是想去看戲的..
怎知道時間不am..真是的..T.T
就只好逛來逛去...
逛到閒了..可是還不能過金河..
因為零還没吃到SnowFlake的東東..^^
然後看到了就去order了..哈哈..
還是忍不到口..
坐下了之後..零說打給SeekWai問下她在哪裡..
因為她特地來陪她男朋友break..
這時候應該自己一個..所以就叫她過來了..
之後就一直談談談..
她突然問起些東西..我就有點不開心了..
唉...為甚麼總是擺脫這些問題的叻..
煩煩煩..><"
噓.....別提這些了..
繼續說開心的東西..^^
過後就去金河逛了下再去TS..
然後零說kent也在Ts..
就去S&J找他了..
原來他來買禮物給玲玲..
可是還拿不定決定..還是要零給idea..
Then..零建議說弄生日卡..
直接去買''材料''了..
呵呵...阿kent真的很搞笑..
不懂說他吝嗇好還是什麼..哈哈..
和零模了大概半個鐘頭..終於買好了..
之後...他們說要洞球喔..
零問我要不要看他洞球的樣子..=="
我是..想看的啦..可是時間就...
最後還是没洞了..hiak hiak hiak.....^^
走走下..我突然想吃BaskinRobbin的冰淇淋..
說吃了才回..
然後零說帶我去另一間冰淇淋店買..
然後就拉著我手去了..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呵呵..我說要吃什麼他就二話不說帶我去買了..
好感動..他..真的很疼我呐..^^
然後買了就..拿著吃..邊走邊吃..
就去Lrt站要回了..
怎知道...呵呵...
這裡就好笑了...哈哈..
就是...那傻佬..搭錯lrt了..
哈哈..臨上之前我都說好像去SriPetaling的呐..
他就說是ampang的拉..就拉著我上了..
怎知道...真的是去SriPetaling的..
到了Cheras還考慮要不要下去轉車..
要打給阿kent說聲..
怎知道..他們也搭錯車了..haha..
幾個就上回去了..
唉...真好笑...
今天真的內容豐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