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

今天是情人节 :)
很多朋友都有节目了 .
也有些像我一样呆在家过 .


嘻嘻 . 可是也不算是完全呆在家啦 .
因为今天放学我去了哒零的家 .


今天的天气超热的 .
到了零的家就去冲凉了 .


冲好出来 .
零和我说声 情人节快乐 :-)

然后他就给了我这份礼物 :)


是属于我和他的拼图相框

so sweet . ^^

i love it so Much , and i love my Darling T0o ❤

虽然没出去庆祝 .
但是已经足够了 .

谢谢你 . 哒零 :D
I love You ❤


HaPpy Valenti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