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B.Station ❤

都很久没来这里光顾了 .
不知道是没东西值得写 ?
还是有些事不想写 .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今天放学过后 .
Yuki带了我和莹去一个地方 .
就在学校前面的 .
简单点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就在 blue zone 隔壁的 .
它叫B.station .
是一间韩国餐厅 .
这间店经过了好多次 .
可是一次都没进过去 .
里面的desigh真的很美 .
完全感觉就是在韩国一样 .
很可爱 . 很美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看它外面就懂了 .
食物也不错吃 .
来了第一次就爱上了 .
谢谢Yuki dear .
我们聚会地点就选这里吧 .
我爱 ❤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之前你做了一些我不喜欢的事 .
弄到我和你不开心 .
可能你自己察觉不到 .
我不怪你 .

最近我心情时好时坏 .
你不觉得吧 . 我觉得我们感情差了 .
有些事 . 我很努力去忘记 .
希望这种心情可以赶快消失 .
变回开开心心的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