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HappY CNY

New look for New Year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夕噜 ..
也是时候我赚大钱的时候 :D
hiak hiak hiak xD
星期日去了Zex
弄弄新的发型 :P
嗯 ~ 原本是打算电直的
但是爸爸不给
加上他说我头发太丝的关系
电直的话会不好看
所以就电了大卷 :D
我也觉得染了颜色会更好看咯
但是不能 :(
这个嘛 ..
我算是接受到啦 ..
星期一去了哒零家
见见哒零和给他看看我的新发型
幸亏..他说喜欢 ^^
我怕他会说太成熟了
零妈妈给了好多东西给我带回家吃 xD
真好 ^^
哒零也拿了L牌
真是恭喜发财 xD
星期二和家人去逛街买衣服
唔 ~ 也没买到好多
一件裤子和衣服 :(
而且他们很弱的
走一下就说累了 =.="
所以我不喜欢和家人逛街 xP
到4点多就回家了
也帮不到哒零买染发剂 ;(
lolx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年有什么新年愿望 ??
我希望我的 :-
—家庭
—爱情
—友情
—学业
都能顺顺利利就好 :)
尤其是 ____ 爱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大家 ___ HappY Chinese New Yea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