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好老婆 ?? 我吗 ?? xD

唔~慢慢感觉到新年的味道啦 xDD

这两天都在干爸爸家忙着帮忙装饰 ^_^
一来新年要到了
二来是我们大人物回来 xD
那就是我干妈妈和干哥,干嫂嫂还有他们的宝贝儿子 xP

话说,他们住在澳洲的
难得回来,所以大家特别紧张
除了我 xP 哈哈

但是我也帮好多忙的叻
都是帮忙煮的 xP

哈哈 xD 像昨晚炸那个什么"面筋"啊
都炸到晚上10点多

婆婆说我好厉害呐 xP
还说我一定会是个好老婆 xD 哈哈

好老婆_?? 我噢 _??
很难说哦 xD 哈哈
因为我都不知道会不会结婚 xP
看缘分啦 xD

Os : darling .. d0 u hear tat ??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