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心淡了

在星期一,我很开心 :D
放了学回家换衣服就和零出去看戏了 :)

我们主要是要去看 “单身男女” ❤
它2点45分看场
但是我们2点40分才出门去 =__="
零还说要在3点到 (⊙_⊙)

的确,是在3点就到了Pavilion
不过是车到了,因为我们还要找位子parking x__x
有车是好,可是麻烦就在这里了 :P

找到了car park .
3点10分去戏院,开场了半个钟头
可是我们还是买票进去看了 :P

看了,我觉得还好
整套戏,我都是喜欢最后那里
他们求婚技巧很厉害,也很夸张,浪漫也有 :P

看了出来,我们就去旺角吃东西
超饿的 x__x"

之后我和零就去拍拖 ❤
到了6点半,我们就回了
因为晚上要和Jre他们吃饭 .
还要去载他们 .

这个时间,是最塞车的时候 =__="
塞到回去都7点多了 .
载了Jre,就载Jing Yee,Chris,Jie Ying :)

我们去了Yulek打边炉 :)
11个人,真的蛮热闹的 :)
都要谢谢哒零 ^.<
其实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这班朋友 :D
Juno,Jre,文康,Yao,Jing Xiang,Chris,Jing Yee,Jie Ying
每次和他们出街,都会弄到我笑到不会停 :D
我很喜欢他们这班朋友,可是可能我和他们还不是很熟
还需要时间 xP

吃饱了之后,她们就准备蛋糕 .
切蛋糕了,切蛋糕了 :P
拍照了,拍照了 xP
可是我拍到很样衰啦 x__x"
因为紧张 T.T

10点多了,妈妈一直打来催我回家 .
零也载我回家先,之后再和他们喝茶 .

所以我11点回到家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经够了,你们 !
还有你,这个双面人 !
怎么可以一时一样 ??

你们说的话,不是没道理
只是我接受不到 .
我自己有分寸 .
要听的我会听 .

我哭,不是因为我觉得我错了
只是你说的话,好伤人 !
不要动点就拿爸爸出来讲 .
我最不爽 !

我的事,不用你们理了
为什么每次都要给难题我 ??
明明不是我的问题,为什么之后要给脸色我看 ??
你们当我是什么 ??

我并不委屈,也不是特地扮出来给你们看的
不喜欢可以不要看 .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