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自己 .


有人说,在一起久了慢慢会变得无话可说
有人说,彼此经历了某些事,感情会很稳定
有人说,做错了什么都会原谅对方的过错
因为这叫爱

我在想,
我所担心的会不会发生,
会不会是我想多了


我知道你担心我,
所以才叫我不要在想,
我明白
但是我的心
不受控制

我们最近都不开心,
不知为什么 .

直到被大雨狠狠地淋过
才明白 .

长辈见到我都说,
好好读书,都是说着成绩的事
我明白,我们这年龄
他们还能说什么

对他们来说,
在我们这年纪谈恋爱,
是不被允许的,不幸福的

对我们来说,
为了学业放弃爱情
是会后悔的 .

我当初也将想过,
但是对方是你,
我会选择努力地去让他们相信 .

也希望你不要令我有放弃的念头,
拜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