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Darling ❤



我刚刚看回当初为什么我会写部落格 :)
原来我第一篇写的blog文,是因为你 ❤

所以突然很想写一篇只属于我和你的blog文 :)
还记得,我当初写的是“没有了"零"的第二天~”
现在看回都觉得很感人呢 :)

我和你认识了5年多~
你在Form1就开始喜欢读在你对面班的我 xD
但是以前的我~和现在的很不同~
是一个很花心~又不懂得珍惜的人~
甚至对你也是,你曾经也被我伤害了无数次吧 x__x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不会再喜欢上你了~
但是直到我上了早上班~
在遇见你,你又重新的喜欢上我 :)

在那时,我对你的感觉就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开始慢慢的喜欢你,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
我们也开始单独出街 :) 那是甜蜜的 ❤
可以说,我去读书都是因为你 xP
你不知道吧 xD
可是不知道是因为PMR的关系,还是我还不够喜欢你..
一直不肯真正的接受你,和你在一起..
所以都是维持暧昧关系..

就以暧昧的关系维持到去年..
也就是Form4..
在那年..我怎样也没想到..
会发生那种事..
在那一刻,我看到你和她..
才感觉到没感受过的难过,心痛,伤心..
我没试过为了一个男生哭得将厉害..
就只有你.. William Chan..

你还大方的祝我 “幸福快乐”..
那时我听到你将说,我心更痛 ;(
我觉得你很自私..我根本没办法再继续当你的 “好朋友” ..
我只能说,那段日子是痛苦的 T.T
我也没想过,你真的会再度回来我身边 :)
当时有朋友劝告我不要..
但是我还是选择和你在回一起..
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们在5月21号正式的复合 :)
直到现在已经10个月半了 ..

那当然..这10个月当中..
有不开心也有不开心.. ^^
也慢慢感觉到..我成了你的女朋友 :)

宝贝哒零 ❤ 成了我和你之间的亲密称呼 ..


现在我们都应该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
大家专心的读好书吧 :)
很多人说,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 xP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是会感觉到有点不安..
可能是阴影吧..
我也希望它能从我心中消失..


我说过,我和你不求到永远..
因为没人知道永远能有多远..
但是我希望我和你,可以在一起长久.. :)
有几久就到几久..
因为我不想和你分开了..
很痛苦的..知道吗??

I Love You .. ❤ and Kambakteh ya :)



From : Bao Buii Chri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