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My B'day =D

今天是3月10日~
是我的大日子 xDD
所以是不用去读书的 !! 0.o
哈哈~不是啦不是啦~
是没考试了啦~所以就不要去学校咯 xP


这天在家睡到8点多就起床了 =.="
妈妈叫哥哥起床读书就也吵醒我了 T.T
她不知道阿哥2点才读书 =.="
扎到咯~

睡不下去了就起床洗脸~
妈妈弄了6粒红鸡蛋给我吃 xDD
我一看,就说:" 妈,做么只有6粒的??"
妈:"那你要几粒?? 0.o"
我:"我18岁了哦,不是应该弄18粒的咩 xP ?"
妈:"傻的,吃死你啊!"

哈哈~感觉很欠骂 xP


之后就去白白,扮美美 ^.^
11点出门~
零妈妈来我去Lrt,不用走路 xD


第一站先去买戏票
我要看 I am number 4=D




之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早餐 xDD
哎呀,忘记叫什么名了~
只知道它是在6楼~
新开的~
零说去试下~


那里的设计很欧洲风格 :D
东西也蛮好吃的 xD

这是开胃菜,很好吃 xD


darling吃这个 ^^

这是我的 xD 别看它小小份,很饱的 0.o

还有2杯 ice lemon tea
早餐吃了rm91 o.o
真夸张吖 ~
好心痛零的钱喔 T.T
之后我们就去拍拖逛街 ^^
去了Padini买了这条手链
零送的 ❤

然后我们就去玩人家的i-Pad xP
玩到时间差不多就走了
因为要去看戏~看戏~ xD
2:15开场 ^^
【照片放去上面了 =.="】
这套戏,我只能说 — 赞 ❤
很好看,男的帅,女的美,剧情好 xD
哈哈 xD
看完出来,4:10分了
再去逛下,去了飞轮海吃Sakae Sushi
又去金河逛
闲呐 x( 回家去夜市 ~
回家换了衣服就出了~
因为零还在楼下等我 xD
所以我回家是换衣服而已 xP
还发生了超搞笑的事 xD 哈哈 ~
然后就去了零的家睡了下~
睡到8点多,就出门去夜市了~
先去找 kent和leng ~
2个番薯都还没睡醒 =.="
去到还要等kent冲凉 x(
9点多去也夜市吃晚餐
吃板面,都不好吃的 x(
吃饱了,又走下
回去kent的家坐下,聊下
然后零就载我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11点多,还有15分钟就要过完我生日了
我哥他们回来了
还买了蛋糕回来和我庆祝 ^^
哈哈,开心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零,谢谢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或许看起来你们会觉得闷
但我觉得开心 ^^ 满足 xD
我18岁了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I Love You Darl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