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POsed by 21th - 12:36am

这个假期将就完了 x__x
唉,又要读书了 =___=

整个星期,我就只出一天
就是星期六 x___x


[March 19]

这天,我6点半就起床了
因为7点半出门

搞定了后就等Yuki的call了
之后就麻烦莹妈妈载我们去Ampang Lrt了

Hugo和Tarric比我们早到 0.o
我们这班朋友见面就会说不停 xD
几分钟后,晴也到了

在不久,那个傻婆——慧仪 xD
一看到我就跑过来抱着我了 xD
就像很久没见的老朋友 xD

不过我和她也真的很久没见了 xP
哈哈 xD 也难怪的 xP

8点了
阿哲也还没到 =__=
打她电话不接,信息也没复
Yuki打给她爸爸,才知道她竟然还在睡觉 =__=
南歹哟 :@

不等她了
因为到时间出发了
所以唯有叫她自己来了 =__=
真的给她渣到了 x__x

9点多到礼堂
不过还要等 =__=
又热 :@

差不多10点才进场
幸好有冷气,还很豪华呐 O.o

10点多开始
废话不说了 xP
节目很精彩 xD
我门学校的人跳韩国舞 xD
4minute - huh,i my me mine
Girl Genaration - Devil Run , Hoot
Beats - Shock xD

我们看到差不多2点就giak了
因为我们还要去Pavillion xD

before去Pav
我,仪,晴去了Lot10找哒零 ❤
因为零说他6点放工
想和我去看戏 xD
所以就和他拿钱买戏票 xD

和零聊了下就走了
去看有什么戏看先 xD
看来看去都不懂看什么好
要看的又还没上映 x__x

之后决定看猛男滚死队 xD
排队买票,买票
可是超多人的 =__=
站到我脚都累了,排排下
那个傻婆又说要和我拍照 xD
她今天一直抓着我拍照 =__=

因为她说我们都戴眼睛 @.@


这个傻婆也是 xD


买了票之后
阿杉也来了 xD
就去旺角找他们


他们送的 xD 草莓蛋糕 xD

我们都聊到很开心 xD
还疯狂地拍了很多照片 xD

宝贝哲,我,宝贝杉 ❤



两个傻婆 xD




我爱这张 ❤


差不多要6点了
我们就闪人 xD
还在厕所门口发生了些趣事 xD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停在那里聊天 =__=


Take by Me ^^


6点了,零放工了 ❤
他过来找我 xD
和他们说再见了就下去找零了 xD
零今天穿白衣,长裤,戴眼镜 xD
和我look一样 xD
零拉着我进去了Parkson看香水 O.o
还问我喜欢的香水是哪个?
谁都懂他想做什么了 xD
之后我们就去买Char time xD
我们经过一对情侣的面前
我听到那女生和他男朋友说:“这对情侣很有夫妻相噢..’' o.o
我偷笑了下,之后再和零说 xD 他也觉得好笑 xDD
6点半进场看戏 xD
这套戏
很搞笑,不过也有点咸色 x__x
我看到很不好意思呐 x__x
看到8点多出来就回了
因为都没什么东西逛
去到Monorail
零叫我去他家吃饭
刚好妈妈打电话来,零就叫我给他听
然后他就和妈妈谈 xD
结果是————可以啦 xD
回到lrt,零爸爸来载我们了
原本以为去到他家可以睡下的
可是他哥哥在,就没关系啦 0.o
等零白白好,陪他吃饭
坐到10点就叫零载我回了
因为我眼睛顶不住了 -..-
我好喜欢坐零的车❤
10点多回到了
零也等我回到家才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21号
也代表是3月21号了
零,我和你————10个月了 ❤
I Love You .. Darling ..
muackx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时候,有些事
你会让我很不开心,但是你自己却不懂
我不想什么事都要我说到出口
你才知道我是想怎样,心是怎样想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