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April Fool :DD

今天愚人节..
但我没有去读书..
也没有怎样庆祝..
就只呆在家..对着电脑..

哒零不得空..
朋友仔也不得空..
所以就难得留在家..


话说..最近都是零载我放学..
然后就去吃东西..回家.. ❤

可是昨天呢..
零在我家吵饿 =__=
还很馋嘴 =__=

最后弄了炒饭,nugget给他吃 xP
之后他说他很心痛我将累 xD
哈哈,搞笑到他..

吃饱了之后..
让他休息下..睡醒了之后..
我们就聊天..

我问他 :"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发生什么事吗?? "
他说 :" 不记得了 .. "
我说 :" 是不想记得??还是真的忘记了?? "
他说 :" 是不想记得了..所以就忘记了 .. " =__=

聊了下之后..
他躺在我大腿对我说 :" 我不会再和你分开了 .. 一定不会 .. " ^_^

零,你要记得这句话吖 xD

我们认识了5年..在一起了10个月半..
有些朋友会说我在说谎..或者会问为什么?? 0.o
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知道的..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会将说了 x)

Anyway .. William Chan .. U r mi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