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這星期的行程表~

最近都沒寫部落格..
因為都不得空..要不然就太累了..
這星期..可以說是出街出到連我自己都覺得過份..=="
Mon~這天.我沒有去讀書..和乾媽媽...表姐..阿姨..還有我媽媽去MidVelly逛街..收穫是M&G的2衫1褲..
Tues~放學了..就去零的家..到晚上吃了飯..7點多才回..
Weds~這天原本約好要幫阿哲補生日..可是因為我和阿哲不能將夜回..加上阿杉不能出..最後就只剩下我和Jasmine還有阿哲出..去拿了糧..我們就逛下街..感覺上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回到了以前..有說有笑的..蠻開心的..^^
Thurs~今天..放學了和零去利峰吃東西才去乾妹家..之後媽媽打來問我今天早上的事..而我忘了零在..就說了我自己走路來的事..零聽了就立刻臉黑黑了..唉..之後就一直靜靜的..一路上都是..可是我能知道...那是因為他擔心我..所以才會將氣..答應了他沒有下次了..雖然之後他沒生氣了..但是看得出他還是很不開心..送我到乾妹家就要走了..他走的時候..給我的感覺是...心痛了下..要哭了..流了幾滴眼淚..之後打給他問他到家了沒..他的語氣真的讓我很不開心..><"不過是我自己拿來的..沒得怨..
Fri~明天去看戲..ToyStory..和Kent n 琳琳..
Sat~原本約了Puan.Lim吃飯得..但是她說星期六要meeting..所以cancel了..
Sun~Family Day..
以上都是我的在這星期的行程表..=="
第一次覺得自己將忙..
還有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好想大哭..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