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Genting之旅^^爽+開心+搞笑+辛苦 ><"

今天早上..
零就從我們走路去Lrt的時候開始..
就一直..唸唸唸唸..唸我..到Lrt為止..><"
唉..也難怪的..
因為..我遲到了..=P
我們2pair couple就搭Lrt去Titiwangsa..
到那裡搭bus上雲頂..
可是到了那裡..
有個''安葛''和我們說8點半才有車上..
然後他說他可以載我們上..
最後我們以15塊1個人的誘惑答應了安葛..
坐他的''私家車''(wira)出發了..呵呵..
安葛的私家車不賴的喔..
他的radio是touch screen的呐..
in喔..哈哈..
怎知道到半路..
安葛竟然開起老歌..=="
alamak.!!真是接受不到咯..哈哈...
過了40分鐘左右..
終於到Genting了..
9點多了..
kent和琳琳去找朋友放行李..
我和零就去走走先..
(過了20分鐘左右....)
我們就去''好味''吃早餐..
真是聞名''不如''其名..
東西不單止不好吃..服務態度差..價錢也超''剌利''的咯..
4份食物..4杯水..就..80塊了呐..!!
雖然不是我給錢..但是也會很不爽咯..
什麼東西嘛...真是F*****叻..haiyor..
唉...繼續繼續...^^
吃飽之後呢..
就各玩各的啦..
琳琳他們進場玩..
我們呢..就去看戲街街拍拖..^^
呵呵..晚上一起吃晚餐..
說''掰掰''之後呢..
我們就去買票看戲啦..
零要看KareteKid..
戲是10點半開映..
看還有時間我們就去long街..^^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進場看戲嚕...
呵呵..這套戲很好看喔..
我和零都看得很開心..^^(呵呵..其實我們看什麼戲都是將Happy的=P)
看完了都1點多了..
開始多人嚕...
我和零就走走走走..
走到去打機場..=="
怎知道那個零呐..
看到頭文字D5就說要玩下..
真是的..
過後就..拍拖啦..走來走去..
CoffeeBean喝茶..
我們order了..一個chocolate cake..一杯white chocolate..
將子就24++了..><"
唉...真不划算..
然後就去..吹吹風..看看衣服..看裙子..
嗚嗚...說到裙子!!就傷心了..
Try了2件..><" 我和零都比較喜歡第一件的..
因為穿到不錯..^^
可是..卻看起來好bui..
啊啊啊...我bui了...不美了..
不行不行...要減肥了..
零也叫我不要吃將多..要減肥T.T
(我儘量咯..)
就將過了幾個小時..
4點多了..
我們都累了...都想找個地方坐下..
那個胃吃鬼終於叫餓了..要吃東西了..
最後在Kfc搞定了..哈哈..
我和零就在Kfc坐到6點多..
之後零打給kent問他們幾點出來..
7點..出來..吃東西..^^
而零就說不如去走走先..
之後零帶我去一個很少人的地方......
要做些什麼呢...就是..............
就只是抱抱..親親..拍照咯..(不要想歪啦..XD)
然後kent打來說他們在kfc了..
我和零就過回去了..
meet了他們之後..
就去oldTown..
8點多..
呵呵...到了給錢時...
發生狀況了喔...就是....
零的錢包不見了...一直在找找..想想..
呵呵...最後才知道是琳琳拿了..
嚇死人了..真是的..
之後呢...我們走的時候..
kent突然在地下撿到張人家進場玩的票..
然後琳琳一直說可以再用的..哈哈..那傻婆..
她幫零戴了之後..叫零在找多一張..哈哈哈..
怎知道真的給她看到對面馬路就有張..
拿來幫我粘了之後..
就直接進場了..呵呵..那時我們都不知道行不行的..
怎知道過的時候..哈哈..真的過到喔..
我只能說..琳琳真的太厲害了..哈哈..
弄到我和零可以免費進場呐..哈哈..
可是..進了之後..
才知道...上了賊船..
一進去琳琳就說要玩那個轉來轉去的..
呵呵..那個我沒問題..^^
可是零就超不願意的..
最後還是被我們拉到去玩了..
哈哈..看到他樣子...真是笑死我們3個..
可是之後的..我就不能接受了..
他們又拉我們去玩過山車..
我和零都好拒絕的呐..
然後kent一直叫喔..哈哈..
之後都沒玩..=P
他們又去玩跳樓機...
呵呵...叫我們幫他們拿著包包..
我們就坐在外面..
他們就去派排隊..^^
差不多9點了..
要走嚕..他們要去看表演..
我們就要回嚕...
打給今天載我們上來的那個''安葛''..
想叫他來載我們的..
怎知道...他回Kl了..
唉...那我們就去看幾點有bu咯..
竟然9:50才有bus回..!!
如果真的話..回到去肯定給媽媽殺死..
就算能等..都不懂還有沒有lrt搭..
最後決定了搭taxi..
問了50塊回到Titiwangsa Lrt..
成交!!..
我們和他們說拜拜後..
就上車了..
唉...這裡就辛苦了...
車開了沒多久...
零就覺得很不舒服了..
過了一會兒..
零就叫我問阿bek有沒有袋子..
因為要嘔了..
然後阿bek就把車停在一邊給零嘔了..
我就下車看下零..其實那時候我也很不舒服了的..
只是嘔不出..
之後上回車了..零就休息著..
而我就開始想嘔了..可是還是忍著..
因為不想麻煩啊bek停車..
就一直死撐..心裡os說快點到lrt啦..
好辛苦喔..><"
之後終於到了..
一下車..就去旁邊嘔了..
可是又頂著..真辛苦..真的很不舒服了..
又要搭lrt..那個驾lrt的死人頭..不懂怎樣鴐的..
chok下chok下的..更死..唉...
終於撐到Cahaya了..
再忍耐多一下就可以了..
零的爸爸載我回到家後..
我就立刻去廁所嘔了...忍不到了..
哇...嘔的時候真辛苦..T.T
然後就直接白白了..
信息和零說聲..沒有3分鐘他就打來了..
呵呵..可是雖然是將..
但我今天幸福又開心..
因為可以整天對著darling..^^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