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今天零和他朋友去聽undang

又沒得信息

我好想他

但是又怕打擾到他

到了2點打過去

沒人聽

4點多打過去

蓋我電話

唉 可能真的打擾到他了吧

之後我就沒再打給他了

到了6點多

他打來了

問我在哪裡

我就說回到打給他

回到家之後

打給他說聲

因為我要忙

所以說夜點才打給他談電話

唉 之後終於忙完了

10點多打過去

第一通沒人接

然後再過幾分鐘打過去

有人接了

他聲音很明顯給我知道他是在睡覺

很累的聲音

聽到他將累

還怎樣談下去

就叫他早點去睡了

他也不想談了

所以也叫我早點去睡

唉...他將累

我應該體諒才對

但是我不懂為甚麼很不開心

一整天沒聽過我聲音

難道就睡得著??

也許他真的很累吧..

_晚安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