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傷心+想太多+生氣

感覺最近心情都好像很不好
很多事煩將
但是又說不出是煩著什麼事
唉 都想好多 擔心好多
弄到自己都不開心
真是自己拿來衰

唉..現在擔心的是..
我最近都很少陪到零..
怕他會不開心..
會說我很少陪他..
而會........唉....
不敢想..真的想太多了..可能...

我這個寶杯..
他是個..愛吃醋..超愛吃醋..
小氣..情緒化..><
不過他也有愛撒嬌..可愛的一面的..^^
只是我看過..=P
他對我很好..很疼我..很體諒我
我們常常會討論將來..
都談到很開心..
可是我怕....這些..不會長久...
因為我真的怕了...唉...
對不起..

還有''你''
聽著..!!
我不會再鳥你了
你好假!!
"打完齋就不要和尚的人''!!!
blek blek blek!!!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