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11月 ❤

很快就到11月了..今年的时间让我觉得很快..
没有为什么..可能在今年让我知道好多..
也体验过好多滋味..

看回我之前写的部落..都有不开心的,开心的..
原来我第一篇写的部落..是不开心的..也很难忘的..
没想到..

的确是很不开心..可是换来了好多..我也领悟了好多东西和道理..
我明白到朋友的重要..我很庆幸我有这班朋友..他们让我觉得我是被需要的..
也是被保护的..那种感觉是..温暖的..
我们虽然是读4se1的..成绩也不算好..可是我们也没有将就做些差班会做的事..
比如..翘班..每天不读书..我们都有在上课..不希望给人家有个坏印象..
他们..让我觉得没有压力..很轻松..我们什么事都可以一起说..一起笑..心事一分享..
一起计划去哪里玩..一起颠 xP
我想要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也让我知道要好好珍惜我爱的人..
之前我是个很吊儿郎当的女生..对自己很有信心的一位女生..
但是..发生了那件事..让我就从此改变..
我很开心你能回来我的身边..可是..请原谅我..
我还不知道怎样才能成为个好的女朋友..也很任性..也许有时会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
我们在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不开心的事...
可是幸运的是..我们每次的不开心都不会超过1天..因为隔天就没事了..^^
我不想我们冷战..知道吗??每次吵架了都总需要一个人站出来道歉..
所以有什么事..我希望我们能好好商量..不要怒气 xP 好啵??
谢谢你..哒零..你让我觉得我是被爱的..被呵护的..被保护的..真的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嘻嘻 xP

我希望可以和你度过每年的..
跨年..
情人节..
中秋节..
圣诞节.. 好吗??
还有每个月的21号..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明年..也许很多事会变..
但是我希望的是..我们的感情不变..好吗??
我绝不允许你再离开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懂为什么很感触..
所以说了好多废话..
不好意思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ly Love You __ My darl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