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UniQLo ❤

今早很早就吵醒零了
因为他说他要去UniQLo =]

我们大概10点多就到那里了吧
Wow wow wow ~人山人海呀 0.0
不是说什么 .. 真的si beh多人呐
当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和他们一起排队时
零已经慢慢拉着我过去了
我先先还有点抗拒
因为没可能要我排将久吧
可是想想下 既然来了就看看啦 =]

可是很快哦
我们在飞轮海里面就排到去外面了
再慢慢靠近它门口了 =]
只需要30分钟 =]

厚厚厚 =)
我看到他们的衣服
我当场兴奋了 xP 哈哈
心里os :" 快点叻 快点啦 " xD

一进到去就看衣我的衣服了 xD
我选了件Mickey的长袖衣 ^^
诶?? 好像有点不对劲呐
我是陪零来买的嘛
怎么现在变成零陪我在买了 xP
呵呵 不好意思 =P

可是之后零也有去选啦 ^^
但是也没什么衣服买的
都不是说很美
可能给人选完了吧 0.o

外套好多也好美啦
可是我穿到不好看所以就没买了
长裤又没有我的size ==" 讨厌

看到没什么东西看了
我们就上2楼看
可是2楼和3楼的东西不am我们看的

所以零就去给钱了
因为零还没吃早餐的,应该见饿了

我们买了4件衣服 =)
只花了rm116 =) 划算吧 嘻嘻


零2件,我2件 =)

出来了之后我们就去天下吃东西 =)
零吃杂饭 我就没吃只喝牛奶 =)

吃饱饱噜 xD
就拉零去看戏 xP
因为我们很久没一起看戏了
今天难得出来 就死吵他陪我看 xD
不然之后就没时间了 =(
因为他要大考了 我也要做工了 =)

去到戏院那里
我就说看Rise of The MummY
零说他好想看MegaMind

所以最后就看MegaminD^^
还有5分钟就开始了
所以我们买了票就进场了

戏是很好看啦
可是我边看就边发抖
因为2个番薯都没带到外套来 =="
可是也没关系啦
有零帮我取暖 =) 没关系料 =D

可是看到一半
零竟然趴在我身上睡着了
醒了还一直问我剧情 ==" 给他气死
做完戏了
他竟然一直望着我隔壁的女生
气到我自己走 给他慢慢看 _ 讨厌死了

出来了
就去逛下街
一会儿零就说要我去吃东西
说我整天都没吃东西
可是我都还没饿 =="
那当然 他不会因为我说不饿就不带我去
最后我们去了旺角 ^^
哇 好久没来了呐 有点怀念 =D

今天的零很讨厌
一直在我面前说着别的女生 =(
他将就好啊 以后和我出街他就懂

吃饱了
走了下就要回了 =(
今天的时间过得好慢
才4点多而已
真的不想将早回的
可是怕零会累坏了
夜点他又要出去
所以就听他话早点回去休息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个都睡到猪将 xD
零12点多打来给我煲电话粥 xD
谈了下又说要去睡了
真是猪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rling , i missing you and i love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