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Mid Velly ❤

嗯 ~ 睡醒了 =]
今天睡到10点多才醒噢
呵呵 我知道是很早啦
可是平时我都睡到8点多9点就醒了的
所以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难得啦 xD

说回昨晚 =]

昨晚和零的家人一起去Mid Velly街街
呵呵 虽然是见过很多次面了
但是还是会有点紧张啦
因为还是第一次零的家人出街 xP
临出门前还在家烦着穿什么衣服叻
妈妈又说穿斯文点喔 ==
已经很斯文了啊
真是的 zzz''

之后差不多6点多吧
零爸爸就到了
零信息我叫我下去 ^^

出发去Mid Velly街街 =]
在车上一直握着哒零的手 不愿放开 xD 哈哈
说真啦 有点眼睡的
躺在零的怀里 xP 温暖 ^^

15分钟过后就到了
呵呵
之后就去找东西吃先
因为我好饿哦
可是走来走去都不知道吃哪里
之后决定了去那个原宿什么的那里吃 =]

嘿嘿
有的吃噜
零爸爸和零妈妈很搞笑咯
一直在斗嘴的叻
好像我和哒零 xP

吃饱了之后
就去shopping啦
嘿嘿
零爸爸和零妈妈都很甜蜜哦
牵着手的 xD

逛了没多久
我们就自己逛自己的了
我们去买冰淇淋吃 =P
之后零带我上去打机场 == bowling == snooker
不过他都只能看 不能玩 xP

8点多了
就说要回了
在车时也睡在零的肩膀
小手拉大手 xD
因为零的手都冷冷的 很好握 ^^
听听下歌就睡着了
可能真的累了吧
零又弄醒我 了

好快就到我家了 =(
有点不舍得呐
零陪我上楼
给了Good bye kiss就走了

不过也很开心啦 =]

可是我也累垮了 xD
和零谈了下电话就去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You .. My Lovely darling ❤
Muac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