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5 November ❤ 吃点心 =]

今天10点就起床白白了 =]
因为要早点去哒零家,他带我去吃点心 =]

11点出门去搭Taxi
到了在等哒零出来 =]
零穿Micky ^^ 可爱

之后才知道
原来零是带我去六福吃点心 0.0
有钱到 hussh ~ =P

到了找个位子坐下
要吃什么就pass给哒零order
因为我要去厕所 (os:所以我是完全不知道他order了什么和order了多少样 )
我回去坐下了
没多久就先来碟猪肠粉
我们很快就吃完了
因为很饿 xP

之后就吓死了
一来就来将多 =="










全部都是他叫的 =="
看起来是不是很丰富叻
可是结果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



还没吃的时候哦
还以为可以吃完的
因为我们都觉得很饿了

吃到差不多
零就停了 ==
我还一直叫他吃
可是他却饱了 0.o
我也不能了 tak boleh tahan xP
所以就投降了

所以最后的结果..




就是剩将多 =="
他还叫麦叉烧包 !!
给他扎到 =="
有够浪费的呐






我们坐了好久才给钱走人
因为真的饱到动不到 =P

我记得我们好像吃了... ... .... ...rm40++
原本是rm60多的
因为有discount 所以就扣了 xP








darling正在欣赏着我的作品 xP













之后我们就搭taxi去apg Lrt
taxi叔叔好多话说哦 xD 哈哈

到了买lrt票
又搭lrt了
到了Hang Tuah又去搭Monorail =="

我们先去飞轮海逛逛
去找了启耀 聊了下
我们就去买冰淇淋吃 ^^





充满番薯味道的番薯冰淇淋 =]
好吃 =P
可是吃多了会觉得好甜哦
所以不要吃将多






逛了没多久
哒零觉得不太舒服
所以就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下

坐了大概20-25分钟
又继续逛 ^^

去了Pavillion
圣诞节都还没到
那里就已经弄好了好多圣诞树了 ^^
好美叻
圣诞节当天肯定很美 ^^
不知道零陪到我一起过没有叻 (*^__^*)

原本是想看戏的
但是没戏看 不am看的
所以就没看了
就去逛逛咯

去了Giordano看外套 ^^
嘻嘻
买了情侣外套
2件都白色的 ❤ 开心 xD

之后没多久就回了
因为没什么想逛了
有点闲了
所以就回哒零家 ^^

在等lrt时
刚好家俊看到我们
我看到她看着哒零 =="
ciek ciek ciek ~

3.30回到apg lrt
又搭taxi回哒零家

上了一下网
就去陪哒零睡觉了
睡没一下就起床看戏了

戏太lag了
看到都发火
之后就直接关灯睡觉 zzzz"

睡到6点多
就起床吃饭 ^^
mm ~ 好吃好吃 xP

吃饱了久在客厅坐了下
呵呵
零爸爸回来了
零爸爸和零妈妈很搞笑叻 xD
现在我对零爸爸改观了
因为厚 我一直以为零爸爸很凶的
因为他样子看起来蛮凶的
可是零说不是这样的 xD

是时候回了
零送我出去搭taxi
又搭 == 今天都不懂搭了多少次taxi ==
大概有4次吧 == 真是破纪录

回到之后
妈妈叫我不用白白先
等下要和阿姨吃饭 ==
哟 累死了 又吃





我只吃菜,没吃饭 xD
太饱了 ==








今天将吃法
都不知道又肥了多少KG了 ==
唉 又要keep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哒零
谢谢你的外套哦^^
i love You darling ❤
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