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今天 =( 就是今天

今天就要开始我的假期了 =(
也许有很多人会很开心
正在计划去哪里玩了
但是我却是例外
我宁愿读书
起码在学校有我班朋友陪我颠
也能看到哒零 =(
以后都没有哒零陪我下课了
也没有陪我放学 =(
难过 =(
可是前阵子
他也没有去读书
所以也让我慢慢习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莹妈妈来载我去还了书
就去888吃板面
之后就去莹的家坐了下又出门了
就去Ts,金河逛街
金河的台湾小食馆关了!! @.@
有点伤心和难过
因为那里有我和哒零回忆
就将没了
告诉零 他也好像没什么反应将
然后带了她们去飞轮海买豆腐冰淇淋吃
莹妈妈选的番薯冰淇淋很好吃 =D
哈哈 下次再去买来吃
有点闷 =(
因为只有我 Yuki 阿莹 还有莹妈妈
最会闹气氛的Hugo没来
可是都还好
因为有Yuki在
去到Lrt时遇到旧朋友
楚琪 0.0
都很好聊 ^^
之后回到Ampang lrt了
就自己搭taxi回去干妹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天气很冷
冷到入心入肺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冲动
叫哒零买件外套给我
不要求怎么样的
只要是他买的
都可以
哒零
你知道为什么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想我哒零
等到星期一才能见
那之后就没得见噜
因为他快要大考了
要专心温书了
不知道几时才能看到他叻
23号 他考试 我做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my darling _ William Ch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