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沒有了"零"的第二天~

今天是和"他"分開的第二天...
還記得..昨晚他和我說分手的時候..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好痛..的..
不過..也許分開了..對他,對我都好吧..
他得到了輕鬆..開心..

回想之前..他這個傻瓜..喜歡了我4年..
4年..4年的時間並不短..
在這4年裡..他是以一個怎樣的心情去喜歡我??
當很多人都說"不值得"..浪費時間..
他..還是..繼續的喜歡我..
一直在等待..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有不有結果的愛情..
就一直..付出的就隨著日子那樣..越來越多..
他為我..做過好多別人都說不可能的事..
有好幾次..我都被他感動過..
慢慢的..我也習慣了有他的日子....
每天早上6點半..信息叫他起床讀書..
放學回到家..和他報平安..有時因為懶惰去白白..他就會打電話來罵我呢..呵呵..
下午..因為他累了或有補習就沒信息幾個小時..
晚上..他都會在11點前回到家..
之後就會打給我談談談...談到很晚才甘願去睡..
每天....都是這樣....
我以為....我和他...每天都可以將...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
一切都是我想得太過...天真..
感情沒了..就沒了..
分手..只需要短短幾秒鐘..就什麼關係都沒有..
這樣的習慣...哪可以維持到永遠...

從昨天開始...
這一切...都不會再有...
我也要開始..去勉強自己適應...沒有他的日子..
從此...我就只能活在..我和他的回憶裡..
曾經的承諾..從那一刻開始...隨著他對我的感情...
消失了..永遠..永遠的..不會再有...
他喜歡我..喜歡得太痛苦了...
是時候..放下我...
我沒有資格去擁有他..
所以忍痛的..去放開他..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嘗試放開他..
也是一種"愛"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陪在他身邊的..已經不是我了..
我不適合他....我也做不到..他所想要的..女朋友..

我想說...
對不起..我愛你...

也祝你在以後的日子...幸福.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