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我今天~又想你了~

今天..和朋友出去逛街來..
LRt站到monorail再去Pav..
這一路去著..都會讓我想起他..
到了Pav..所有的回憶..
都突然浮現在我腦中..
一清二楚的..不會模糊..
那裏..充滿我和你的回憶..
Roxy,Quicksilver,QuicksilverKids..
我們曾經做工的地方..
Daily..我們做工時都會去那裡吃早餐..
Padini..我們去到Pav都會去的地方..
Roxy外面的糖水店..戲院..
還有旺角..
我們都會去..都有我們的影子在..
還記得..旺角的夜景好浪漫..
那時我們都放7點..
去看了戲..就去那裏吃東西..
我也被它的氣氛吸引了..
但是這些的一切一切..都太傷人了..為什麼都揮散不去??
我只要一去那裏..
就會想起你..
現在的我..
只希望你能安好..開心..

我不找你..不代表我不關心你..
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我只想把這些..都放在心裡..
自己知道就好..

因為你的一切..
已不再屬於我..
我擁有的..
只有這些..曾經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