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However What Happening Also will Pass Away~

哈哈..今天我又哭包了=P
還是在老師面前..
真是...丟臉..
因為邊說邊哭嘛..還是在圖書館吶..
呵呵...可是呢..
幸虧那個老師很好的...
安慰人真有一套..^^
說了好多人生的道理給我聽..
還藉著這個機會..拿到了老師的號碼^^
哈哈...
可是..我沒拿電話記起來T.T
笨蛋哪..
沒關係..明天再向老師拿就好^^

不過呢..
和老師談了之後..
心情有稍微好了多..
之後放學看到他們一起..
我也能假裝看不到了..
我並不是想無視他們..
只是不知道應該有怎樣的反應..
我想我會..慢慢的去習慣的...
畢竟大家都同校..
沒可能每次看到都哭一餐的嘛..
將我可能會瞎掉吶..哈哈..
最近哭了好多..眼睛都有點痛..
真是的..
不要再哭了..ChrisTYan..知道bohh.???
哈哈...我會嘗試放在心..
不要將容易給人看到..^^

不過..
在這件事上面..我知道朋友們知道了..
都會替我感到不值..我謝謝你們啦..
我知道你們對我好..真的謝謝你們..
不過我..並沒有討厭他們喔..
只是不知道應該怎樣面對他們而已..
所以不要多事啦..我不想被他討厭喔..
幫幫忙啦..^^謝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