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谢谢你^^

今天..有点不想去学校的..
但是..我已经三天没去了..
再不去就得中信的了..
所以还是去了..心情还不太好..
我不想去的原因是..
我怕我会看到不想看到的画面..
所以一直在课室..不敢出去..
上课时,我也没说过话..一直在抄功课..
要不然就睡觉..
到了下课..因为我也没什么胃口..也没去下课..
可是..我还是有出去吹吹风..
也..有望望食堂那里..看会不会看到他..
他有在那里..和他的朋友们..
看到了..我就望另一边了..
因为我怕看到...别的东西..
唉...看到都好..又不关我事了..
对吧..我能做的..就只能看着他..
不说什么..
到了上课..朋友一直在开解我..
不过..还是得自己想..
之后..我有个朋友和我说...
原来"他"在我睡觉时..
问我有没有来读书..
还在下课时..叫我朋友看着我..
我听了..心情有稍微好了些..
因为我能知道..他有在关心我..
就知足了...^^真的知足了...
谢谢你...哒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