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給"零"的話~

你還會親手弄生日卡給我嗎??
我剛才看回你送給我的生日卡喔..
好懷念..真的好懷念..

因為太無聊了..
時間過得很慢...
電話..我很少去看..也很少按..也很少響..
響的時候..緊張會不會是我等得..
一看..卻失望了..
我很想把它關機..
但是..我怕你找我的時候..會找不到..
但是..你應該不會找我了吧..除非我找你..

人家說..
想念一個人..就對著天上的星星說..
這是對已經不在的人..
如果..
想念他..但卻不敢和他說呢..??
應該怎樣..??

應該..........
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