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好想他~

"恩..是很好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他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
這是一句很普通的話..
但..為甚麼..
我會覺得..它比我拿一把鋒利的刀片割自己手的痛..還更痛一百倍..
真的..好痛喔...
眼淚..已經會自動的流出來..好不聽話..
眼睛都哭腫了..為了什麼??
他會知道嗎??而他會因為你流那幾滴眼淚而喜歡回你嘛??
我都清楚知道..
邱家欣..你是活該的..這些都是你自己拿來的!!
哭瞎了也不會有人可憐你..知道嗎!

為甚麼前輩們會勸我們說..
讀書時..就不要談戀愛..
我現在知道為甚麼了..
愛情這東西..我玩不起了..也不打算玩了..

darling..不要祝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