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恶梦

我发了个梦,一场让我很害怕的梦 .. =(
一睡醒,心跳得超快的..
虽然零向我答应了好多事..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将没安全感呢??
唉..我知道我现在担心都没用的..
就像零说的,时间能证明一切,就让零证明给我看..
我所担心的事都是白担心的,是我乱想了..好吗?

就算我多没安全感都好,我都会相信你..
记得我说过吗??以后任何事都可以变..
但是我不允许我们的感情有任何变化..
我也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将容易就没了..
我们一定能长久的,是不是?? =]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You much much much Mor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