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Gundum Fair

哎呀 懒筋终于拔掉了 xD
可以理下我的部落格了 xP
不然他可是会伤心地呐 嘻嘻





hmm ~ Gundum Fair 完了所以也代表我也失业了 =p

在那6天 ..
说辛苦有,不开心的有,不爽的也有,不过开心的也有啦 xD
辛苦是一直要站着咯 ..
因为改了工作摆设 ..
所以要站着管咯 ..

不开心的是除了这个Fair
我们所期待的之后2个星期的Fair没了 =(
唉 不够钱用嘛

不爽的是朋友啦
这是我第一次和Yuki做工
前一两天和她做工真是气死我
讲话多过做工
那时真的有点讨厌她的
不过想到朋友就别这样了
坦白和她说了 之后她也改了
所以就没什么了 ^_^

还有的是宸玮
他哦 仗着自己和Philip谈得来
就当着不用做将
一直捧着屁股坐在那里
有够不爽 还吩咐我做东西叻
如果是用拜托的语气就说jiek
用大哥的语气就免了 我呸呸呸 xP
鸟 . 你 . 都 . 傻 . 叻

嘻嘻 而开心的叻
就是哒零第二天有来找我吃lunch哦 ^^
我们去了马桶店吃东西
不过只有我吃 零没吃 =(
厚 一看他就好像有段时间没看过他了
好想整天对着他
不过我就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
回去零就和启耀和Kent去吃麦当劳
之后零就来和我说他要回了
不舍得 =( 不过我要做工 =( 呜呜 ~

嗯 ~ 不过除了零
琳琳,慧仪,阿莹都有来找我啦 ^_^
启耀也有过来找下我们拉
可是每次都带不同的女生过来的 ==" 厉害

就这样1天,2天,3天,4天 ...
到了最后一天呢
星期日来的
真的si beh 多人
才早上10点多就有人站在那里看了
到了下午就不用说了
就只是排队给钱就将长了 =="


害到我不能和零吃东西 =( 讨厌

不过就算啦
这天10点就放我们走了 =P
以为要帮忙到11点多才可以走的
可是他们自己的人能搞得定
就不需要我们了


呼~累死噜 =P

零星期二来找我 xD
哈哈
这天搞笑咯 xDD
有史以来我和零打架叻
哈哈 现在想起真的笑死我
幸亏是在我家
如果在零家的话 早就给零妈妈骂死了 xP
下次再Fight过 .
零 , come on Fight ! xDD 哈哈

呐呐呐,现在等出粮
再等17号去Sunway玩 xD
然后等26号和哒零上云顶玩 xDD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我们没话题谈
也许你会觉得我有点野蛮
可是我怕我们没话题是因为..
感情会淡啊 =(
懂不懂啊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You Darling ❤
Muac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