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Genting again ^,^ 1227


Home sweet home :)


我从云顶回来了
这一趟的云顶之旅还蛮开心的 :)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外面过夜
也是第一次和零的朋友去玩 :X



值得留恋 xD



我们人数总共有12个人 0.o
Juno,Chris,Jie Ying,Jing Yee,Reeve,Jing Xiang,Yao Hui,Nelson,See Wai,还有一个靓仔忘记叫什么名了,我还有零 :)



2天1夜的云顶之旅 :)



今天像读书那样的时间起床了,白白,弄这样弄那样,搞定了就等零来载我去吃东西

7点多,零爸爸就到了楼下,我们去了Cahaya lrt附近吃东西,因为早上的关系,所以没什么想吃


坐到8点多就去lrt了, meet了Reeve他们,我们就先去Titiwangsa,Juno他们等下才到我们到了那里就先去买票然后就等,真的sibeh多人呐 =="

等了没多久,Juno他们都到了

巴士10点半才开
所以他们就先去吃东西
然后就一大班走去巴士站 xD

找着我们要搭的巴士
零就负责问 xD 感觉好像leader将

之后零上巴士问时,巴士的门突然关了,全部人都说零要走路 xD 哈哈,还叫我跟他们 xP 我就说"他才不会叻 xP" .. 门开回了,零叫我们上巴士xD 耶..上云顶噜..

不知道用了多久时间,我们到了云顶^^..之后我们就去找我们的房间.. 真的吓倒..房间真的小到啊..连站都成问题,之后零和Juno他们先搞定床的问题,我们就在外面等,呵呵,他们完全把人家的房间改了 xD 厉害..

搞定了之后呢..他们就去进Theme Part玩,而我和零就去拍拖,看戏xP 我们买了Tron Lergacy的票,3:30才开始,零就有点累,所以我们就回房间休息下,等下再去看戏 (os:别误会啊,房间里还有一对情侣的啊,我们没做什么啊 0.o) 睡睡睡..睡到3:20分了,就叫零快点拉..戏要开始了,我门去到果然开始了,进去找位子,我们应该是坐下面的,可是零就看到位子就坐了 零和我说"这位子很贵的" =.=" 我还担心会不会有人坐的呢,之后看了差不多一个钟头了,都不见有人来就稍微放心的看了xD 不错看哦..科技化到啊..厉害..剧情就麻麻地啦.. xD 可是那个零竟然给我睡着了了.. 还有声音叻..我赶快盖着他的声音 =.="

看到5点多,我们出来了又去逛^^..看风景啦,吃东西啦.厚,讲到吃,零带我去1901,我爱上他了,它的Hotdog面包好好吃,哈哈 xP 然后我们走到去打机场,我对一个bear bear一见钟情,可是要射枪中完才能赢到的,我们停下看那些人玩,之后零也要玩下,呵呵,结果是...哈哈,darling和我懂就好啦.. xD 看零打机,然后Reeve就打来说他们现在要回Hotel了,和零说了之后我们就回去了,回到去看到他们全部在外面,啊...现在才知道他们以为key在我们这里,Nelson他们出去了,没得进..他们又肚子饿,所以就去吃东西了..

我们吃饱了之后,Chris拿了key,所以就回房间休息下,12个人,待在房间里面废 xD 很搞笑咯..我现在才知道,他们真的很傻的 xD

11点多了,我们一大班出去Coffee Bean喝茶,哇老..风大到啊,冷死咯..我们还坐在外面叻,有够刺激的..=.=" 坐到1点多,之后都坐不久啦..很多人都顶不顺了..就回去了..^^

回到去没多久,我和零就睡了,之后他们怎样睡我就不懂了,我只知道大家都睡到很辛苦啦..我脚差点要萎缩了 xD 哈哈..可是零睡觉好吵咯,弄到我睡不着 xP 还给很多人complain叻,哈哈 xD

12点check out,全部人都醒了,只剩下零还在睡,真的服了他=.=",可是之后都醒了啦..一睡醒就kacao人家玩poker,真是的.. 然后全部人搞定了,东西也拾好了,我们就拿东西出去了,之后零出来拿我手看,问我有没有忘记拿东西,我一想..啊,戒指!!! 零就拉着我,原来他早就拿了,哎呀..衰jor xP .. ok .. 大家就出发了,Check out了之后,我和零就去吃东西,我们去吃Kenny's Rogger .. 吃了rm60 !! 神经病..haiz .. 可是又不是每天,算了吧 .. 吃饱了我们就去meet Juno他们..突然看到了巧克力草莓,立刻拉零去买 xD 哈哈..终于吃到了.. 开心开心 xD

1点40分,我们去搭巴士了,临上巴士之前,零和他朋友去买了Waffe上巴士吃..那个巴士司机sibeh拽的咯..不能吃东西就明说啦..讲多多东西,真想一巴给他,之后就叫零不要吃了..放在地下,驾车危险到死=.=" 之后我睡着了 xP

回到Titiwangsa,搭lrt回到cahaya .. 说了再见就走了..零爸爸来载我们,看到Juno妈妈..还是第一次看到呢..零叫了干妈 ^^ 我们就上车走了,有点不舍得叻 :( 呵呵..可是我起码认识了新朋友^^也不错啦..可是没拍到照哦:( 可惜可惜..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到叻 ..

就将end了..时间过得好快哦..玩够了,也要准备开学了..厚哟,开学的mood还没on啦..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