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Boring Day =(

昨天,可以说是和零吵架了吧..
原因是他早做工..
也对,早做工的确是没什么不好..
我也看得出他是很开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感到有点失落..

之后让他不开心了..
从他send来的信息中,让我感觉得到他的好气..
唉..那当然,我们是不开心了..
他出去和他朋友喝茶..
在这段时间..我没什么了..

之后他打来了,这通电话并没什么作用..
我只记得我在电话里说了无数次的.."对不起"..
零也没因为将就开心..唉..
就以将的心情说了 "掰掰" ..
信息说了晚安..我知道我们也会睡不着..
这晚,我的确失眠了..
到4点多才睡得着..

今天早上,收到零的morning msg..
我就知道他已经没事了.. =)
那我也放心了..
虽然会担心,但是总好过他不开心,所以他开心就好..
我只是我们不想再因为一点事闹的不开心了..可以borr ?? O.0

啊~!!忘记了说,我好挂住你 ❤

不过今天在家真的有够闷的..
原本有得去零的家,也以为可以和他一起去夜市的..
可是他做工了,所以都泡汤了 =(
晚上想去夜市的,但是想到去来干嘛..
又没人载我回,不去了 ..

在家收拾明天去SunWay的包包 xD]
hoo huu ~ xP
Sunway sunway !! i'm coming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续 ^^


Love U darl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