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朋友与哒零

Hello hello =)



今天很开心啦 xD
都很丰富噢
约了Yuki ,Hugo,Tarric,阿莹还有海琦去买东西



11点多出门
天气有够晒的
>_< 又忘记带雨伞了
晒着走去lrt 可怜呐

之后我们就先去Ts去吃东西先
可是还没吃东西就买了我要的 xD
太阳眼镜啦,长袖衣啦 xDD
哈哈 真的越买越过瘾叻
可是他们一直拉我走
不给我买了 xD
因为他们饿了
好啦好啦 就吃东西先咯xD 吃饱再买 xD

我们去Marrybrown吃
yiak yiak yiak xD
吃下谈下 时间差不多了
也应该继续血拼了 ^_^
去找了阿晴

就过去金河了
因为要拿薪水 xDD
哈哈 有钱了有钱了 xD
可是不能用的太多啦
因为我还要留钱去玩的
sunway , 云顶!! xD

哎呀,不要扯到太远了
回来回来 xD

拿了薪水过后呢
我们就下去继续走我们的
我就买了条长裤 xD
穿得蛮好看的 ^^
所以就买了 xDD
不YUki和阿莹都买了包包还有鞋子 ^^
只是Hugo而已,怕买得太guy了
又怕价钱高 所以最麻烦的是他

哈哈 然后看到没什么好逛了
就产去飞轮海了
在那里差点又要买衣服了
可是最后也没买到啦 ^_^
已经不能再买了
不然就没钱和零看戏了 xP
因为等下零来陪我看戏 ^^
ya pee ^^ Pavillion的圣诞树好美 ^^
可是我想去买票先 之后才再慢慢欣赏
可是去到戏院就停在那里了

因为不知道要看什么戏哦

时间不对要不然就是怕戏不好看

考虑了好久

最后决定了看Narnia xP

之后就去SnowFlake找yuki他们了

还有等哒零过来 xD

吃到差不多了..

哒零就来了 ^_^

嘻嘻 hor~好开心噢

(回想前几天我们的感情都不太好

可是昨天我们有已经没什么了 ^.<)

零一来到,那个yuki就一直说我 =="

讨厌死了,lolx =="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去看戏了

和他们说再见之后就去拍拖了 xP

去买了东西吃就,4点45分进场 ^_^

Narnia这套戏还蛮闷的 xP有点后悔了,那个番薯还有有一直在扎我 =="

看到6点多7点

一出来就去逛下

Quisilver Kids没了,有点不开心的

因为那里都有好多回忆的,现在都没了

之后我们去了超人店^^

那里的鞋子好美哦,衣服裤子都很美

然后呢然后呢 xD

拉了零去Padini看衣服 xP

可是他一件都不给我买!!呜呜..

算了啦,去吃sushi xP

Sakae Sushi

好久没吃了,好吃好吃 xp

在那里和零争钱 xP

因为要给100他收着啦,是要去云顶的 ^^

然后我们就去打包Kfc给妈妈吃

番薯要吃马铃薯 xP 哈哈

买了之后就要回家了

小手拉大手 xD 嘻嘻

回到cahaya lrt就等零爸爸来载我们 ^^

嘻嘻 我一上车就和零妈妈零爸爸有说有笑 xP

反而零就静静的,都是我多话说 xP

到了我家,就不用零陪我上去了

零下车摸摸我头叫我到家信息他 xD

恩,好的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好开心,因为可以和我朋友一起逛街

又可以和零看戏拍拖 xD

12月14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