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SunWay :)

17/12


呼 ~ 累死累死啦 :(
不过也很开心啦 ^_^


说回今天 :)

今天早上6点就醒了
都有好久没试过将早醒了
然后就冲凉,等Yuki的电话来 xP
6:45下楼,Yuki爸爸载我们去阿莹的家 :)

在阿莹家吃莹妈妈熬的粥,好吃 xP
吃饱了就睡下,休息下
不久,宗骏和伟明来了
他们也吃了,我们就等下谈下废下
8点出门去Lrt了 :)

拖鞋帮 xD


之后才发现,原来我忘记带身份证了=="
又要走和回去拿,累死 :(

今天的lrt不懂搞什么鬼的
停在那里10多分钟都不动 =.="

我们搭到去Masjid Jamail
先去吃早餐先,因为不够饱 xP
吃Mc Donald xD

填饱肚子就出发了
我们去搭那个..那个..忘记叫什么名了


这个东西 xD

有点像日本和韩国的火车 xD
之后坐了30分钟左右才到Kerana Jaya
然后我们还要去搭巴士去sunway
在巴士站等那个阿bek20分钟左右才开车 =.="
15分钟后..
终于到咯 xDD 哈哈
去买票,买票,买票 xDD
可是好多人哦,等等等等。
又要等,拿了sunway的手表戴了就进场玩噜 :)
玩得很开心啦 xD
不过不好意思,没有照片看 =P
因为没带相机进去,所以只能说很开心啦 xP
可是我好可怜,她们一直作弄我 :(
人造沙滩,不好游的 =="
那些沙弄到我脚痛痛 :(
之后我们去玩海盗船,先先我不敢进的
可是他们一直叫我进,就不要扫兴了
出来了
喊到我声音沙了 :(
再去玩别的,可是下雨了
哎,老天爷爷真是不作美吖
所以我们只好去换衣服去吃东西了
我们也见饿了 xP 饿死了
出来了,手表也还回了 :)

哈哈,好拽噢 xD

shh,抬走抬走 xD

之后我们就去吃Pizza Hut xD
因为太饿了,所以顾着吃,忘记拍照 xP
吃饱了,就去逛街
哟,Sunway Piramid的衣服真的很美啦
可是看到买不到 :(
哎..
然后看到了Baskin Robin
就去买来吃 xP 好吃好吃 xD
再去逛下

Merry Christmas :)

6点了,要回家了
出去搭巴士,又下雨了
应该是说,还没停雨 =.="
今天的天气冷到死,幸亏哒零叫我怎样都要穿着外套去 xP
os : 谢谢啦..零 :)
上了巴士因为塞车,又冷
所以就在车睡着了
不知道塞了多久了,到了Kerana Jaya
又搭回去Masjid Jamail lrt
再搭回去Cahaya lrt :(
一直搭一直搭,闲咯
回到了cahaya就上yuki爸爸的车
回家了 :)
早上在阿莹家拍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零,我好想你噢 :(
muack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