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的心情

今天和朋友谈起在Fb为情自杀的一位男生
觉得他太傻了,也太可怜了
虽然大家都觉得他将好不值得
但是当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了
多傻的事都做得出

希望你一路好走..


这种心情我也明白
因为我曾经感受过
真的很痛心
也想过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
但是我当时没做出将傻的决定
因为我还有朋友和家人

也幸亏我没死
不然我就等不到你回来我身边了

谢谢你

我们要好好珍惜爱自己的人
还有要珍惜好自己的生命
我们的人生不应该只有爱情

虽然话是将说
但是当爱情出现了问题
有谁可以不会因为这而难过和伤心
感情是一个很难控制的东西

真的好难掌控哦
好难好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我不想睡,不想哭
可是,偏偏就因为将而哭了
不要哭,不要哭啊
我不脆弱,我好坚强的啊

没话题只是很平常的事
为什么要哭?
厌倦了
每次和你不开心之后,就开始冷
然后呢
可能是我,做得不够好
你的语气
说话仿佛在说气话
让我越听越难受
成功忍住了眼泪
对不起,我哭了
因为你没有用过这种语气和我谈电话
我不喜欢,当我大小姐吧
对不起,我没办法开心
每次因为做不到你要的
我知道你会失望,但是我会因为你失望而内疚
你不开心,我就只能说对不起
如果能,我也想为你做更多
不要你单方面付出
可是因为家人,我就只能做到这些
你要讨厌我,我不怪你
因为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想你在一起到永远
也希望你能体谅我
我选择去容忍一切
接受压力
都没关系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再一次..
以后的我们会很幸福的,我希望
承诺过的,记得吗?
宝贝,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