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开学前夕

唉,现在是2011年了吧?
真的吗?
那就代表明天就要开学了
又要回去那个地狱 :(
没得说不要,因为说了还是要去读嘛
而且明年我要努力读书了
可是我还活在假期中,不想开学 :(
又要烦补习社
还有一大堆的,bla bla bla
读书的mood还没on啦
而且新年又快到了
我要买衣服呐 :(
可是没钱 :(
哟~烦这个烦那个,钱啊钱啊
我缺少了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时候要认真读书了
也许和零见面的次数就会少了
不过没关系
哒零会明白的
就趁现在就各有各忙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哒零,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