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23/7 開心+搞笑^^

哈哈..今天和零去gai gai ^^ 開心開心 ^^
我們大概2點才出門 ..在Lrt meet ^^
和平時沒分別 ..還是那樣打打鬧鬧的..^^


我們去到Pav就先去戲院看時間..
原本打算看Increpreble Me的..
可是沒有Couble Sit..所以零就不要了 ^^
呵呵..零壞蛋..
之後因為零餓了..叫我想去哪裡解決.^^

我看到SakaeSushi就說去那裡吃啦..
可是我又擔心零吃不吃得飽喔..
一進到去零就拿東西吃了..
哈哈..看來他真的好餓..
叫了好多東西吃喔..
我也吃得很飽了^^
吃了40++..算便宜了..^^


吃飽飽了就去shopping消化消化^^
逛來逛去..那番薯真的很喜歡看手表的..
一直拉我去看手表=="呵呵..
之後他被一間店的衣服吸引住了..
就進去看了..找到了外面display的長袖衣了..
就去try了..可是他拉麥我進去..zzzz''
弄到我好害羞呐..哈哈..
可是看到不看了..XD
他一穿...~hushh sio...帥了..哈哈..
很好看^^愛死了..哈哈...
反而是我一直叫他買..哈哈...
想拍照的..那番薯又不給=="跩到..ciekk~
哈哈..可是真的好看 ^^
出去payment~ payment~ ^^
他在payment我就在玩其他的衣服..哈哈..
really搞笑..XD
然後就去我們的老地方..
SnowFlake吃甜品啦..^^
零叫一碗2個人share ^^
那番薯今天講話一直弄到我笑到整個傻婆將..=="
真是的..
就在那裡傻傻傻...^^
還一直在那邊說要按回錢出來給我買衣服..
說用了我50塊買他的衣服..要給回我..
我一直說不用了..他還將說..懶的理他..哈哈 ^^
聽不到聽不到..bla bla bla~
之後就輪到我要買衣服了..^^
直接去TimeSque買^^
整知道忘記了那間店在哪裡..
呵呵..拍謝 =P
零一直叫我~慢慢想~慢慢想啊~
之後終於給我找到了..
可是沒有了...唉...算了..就不要買了..
就拉著零的手逛來逛去..
進了很多間店都看不上眼..
零突然說口渴..想要喝水...
我們就到最下面那邊的..SweetChat坐下休息..
order了2杯ice lemon tea還有一杯熱水...
將子就...14++..我頂她的肺..什麼水喔..
真是的...不過叫了就算吧...
坐了半個小時左右..
我們又去看衣服^^因為我真的很想買衣服嘛...
買不到會覺得很不服氣...
之後還是看不中..唉...
打算要回家了..
突然想到我要買鍊..
零就帶我去買..
之後我們又進了間店看衣服..
我看中了tee還有長袖衣..
到我去try了..^^
試了又試..還在比較選哪件好..
可是太吵了..
就直接叫零進來了..
零還叫我try另外一件給他看..
呵呵..說真...那時我真的很害羞的咯...
在他面前脫..=="
之後選好了就叫零去給錢了..^^
哈哈...買到了..yeah!!!
打算要回家了..
怎知道他看到ATm就死命拉我過去..
哈哈..我就偏不給他按..一直拉回他過來..
2個傻老在那邊拉來拉去的..
最後還是給他拉過去了...
哈哈....他真是番薯啊....哈哈....
按錯東西..卡彈回出來...給我一下搶走了...
哈哈哈哈...不給他按 =P
他就一直在那裡碎碎唸的...我沒理他..哈哈..
可愛到..^^
回嚕回嚕...去lrt搭lrt回家...^^
他啊...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弄到我笑到不會停的..在lrt又在玩..
去到哪裡玩到哪裡..XD
番薯他啊..今天真是給他玩死啊..
可是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把之前的不開心統統趕走了..^^哈哈..
零...我們要每天都像今天將開心喔..^^
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