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以为这种感觉不会再有..

今天和家人去Jogoya..那里很多东西吃..真的好多..
我放下包包就拿碟子去装我的粮食了..
拿了一碟又一碟..放到整个桌子都是..
可是突然..脑里突然想起''某些事''..弄到自己不开心了..
真傻..已经说不要再想了..那都过去了..还想来做么..
但是..控制不到..忍着眼泪不给它流..
之后继续装没事..

到时间了..我们就走了..
去Pav逛下..突然收到没有名的号码打来..
一听就听到宝杯的声音..他和我他现在才回到ampang..
昨晚整晚都没回家..在sunway..说现在好挂住我..
我就说回到家再打给他..

回到家了..刚进到家..就收到宝杯的信息说他回到了..
之后就信息..因为某些事弄到我们都不开心了..
他对我好冷..
为什么又会变成这样??不是好好的吗??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不是很开心的吗??
为什么因为些小事就变成这样??我不明白..
难得你把不开心的感觉赶走了..
为什么又把它弄回来??很累了..懂吗??
这样..会让我对我们的感情失去信心..

老公..你懂吗??
现在外面下很大雨..雷响得很大声..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我一个..
很孤单..我也很想你..很想见你..但是却不能..
你知道那种无奈吗??你不知道..
你只会觉得我连这样的要求都做不到..
还说什么很爱你..屁话..
我自己也觉得..一直说什么很爱你..但是你想见我时..
我却说一大堆屁话..
可是..我能做的..我会不做吗??
对不起..
在这样下去..大家都不会开心的..
我们感情会像当初那样..
眼睁睁看着它慢慢淡掉..

你在睡觉..那你知道我在做么吗??
我在为我们的感情流眼泪..
任性的大哭..

我只想我们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可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这么难...

不敢答应你什么..也不要你承诺我些什么..
因为我怕那对我们以后来说...是个不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