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哒零..宝杯想你了..

星期四..
哒零没读书..
可是放学有来学校接我..
因为我要去干妹家...
所以还可以看到他..
陪我吃了东西...之后就搭taxi去干妹家了..
到了之后..零有进去坐下..
然后4点多了就要回了..唉..
好舍不得他回..而且又要他自己走路回..
心痛...T.T每次开门给他..然后再看着他走..
都觉得他很.....口怜的..唉....
可是晚上就可以看到他了..因为有去Pm^^

晚上去到pm...去meet他..
看到他生气了..因为.....我迟到了...=P
也不算迟到吧..又不关我事的..=(
可是他生气了..我就只好静静咯...
陪mrs.potato Leng去吃东西..
之后去大会堂隔壁吃"馒头雪"..
和哒零share一碗..more sweet...^^
之后就回pm再逛下..
然后哒零就载我回了...
然后明天他就上云顶了...有点担心 T.T

星期五了..
在学校想起哒零了..
心想..他现在是睡着觉??还是上着云顶??
不过我能确定他是还...睡着觉..
因为他睡醒了没可能会没sms给我的..
今天约了4se1的朋友去gai gai...
放学了..
回家好好准备...
打给哒零保平安..
之后就去准备...
大概1点半将就出门...
在lrt时..想起哒零..
真的很想念他...
之后收到他信息说他5点才上...
之后我就一直在看时间了..
不是要赶着回家..
是看时间他几点出门..
唉...
不过他开心就好..
我也不要说将多了...
可是这天...和那班傻婆玩得很开心..^^
尤其是阿莹那傻婆..呵呵..^^
她很疼我..我说想买裤子她就二话不说买给我了..
谢谢你^^
之后晚上了..
哒零9点多信息我..
可是可能是他不得空还是什么..
很迟才复我信息..
弄到我都没心情和他信息了..
都不想谈了..
之后我叫他得空了再打给我吧..
然后他11点多打给我..
可是我那时睡着了..
没接到..因为那时我有点不舒服..
很早就睡了..
星期六..
也就是今天..
我一早睡醒就看到他信息了..
说他在排队换票..
之后他打来说他今晚可能和他朋友去....
Clubbing....!!
我没说什么..就给他去..
相信他就好了...
也叫他今晚不用陪我了..
反正都不得空..不想打扰他...
我...算体贴了吧..
明天他就回来了..
哒零...宝杯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