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只想...

1點多..
此時此刻..
我不懂怎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和感受..
剛剛和darling談電話談得很不愉快..
之後他還信息問我:"你可以告訴我你現在在不爽什麼嗎"..
看得出他已經很不開心了..
而我..也沒打算和他吵架..免得傷感情..
也沒力氣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就比以前讓我擔心..懊惱..生氣..
總覺得他最近都一直給我講..
講到我都覺得煩..
可能我是緊張著他的考試吧..
可是他都不在乎的樣子..
為甚麼我要將緊張..自己拿來煩..
我不喜歡現在的你..一個什麼都說''做不到''的你..
我不喜歡..

朋友一直叫我管好他..
怎樣管..??他是我男朋友..又不是我家的狗..
我能做的已經做了..能講的也講了..
我不想他做些不喜歡做的事..不想給過份的壓力..
不想他被這段感情弄得筋疲力盡..我
你們不會明白..如果男朋友對你百依百順..
跟一個傭人..沒什麼分別..因為只有你說他聽..
我不想要有將的男朋友..
他的好..他的細心..給我就好..

男女朋友之間並不容易相處..
不是每件事都說了就能改變..
總會有屬於他們的問題在..
如果你們不能明白這個道理..
就不要亂亂出聲吧..

現在我只想好好愛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