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是Christopher的妹妹!!

原本以為錯過了感情不會再有..
可是老天爺爺給我多一次機會來擁有你..
讓我再次相信有奇蹟..
那時我就對自己說..
這次我要好好珍惜你..
之前的事..
我可以儘量不再去想和在乎..
因為那已經是過去 ..

和你在回一起 ..
以為感情會勝過以前..
因為只要我愛你 ..
就什麼都不是問題..
我原本是將以為的 ..
可是有些事不是說你不去想不去理..
就不會出現 ..
它們就像無處不在的惡魔..
偏偏要纏著你..
到時不輪到你不去理..
和你在一起了才2個月..
問題明顯的存在 ..
明顯得讓人覺得討厭..
我們也讓這些問題傷得傷痕累累..
不開心得感覺讓人覺得很累 ..
有時我會脆弱的在想 ..
你不應該和我再回一起..
那你現在起碼不會將不開心..
有時我會因為你可憐而覺得心痛..
都是因為我 ..
我曾經想過而忍痛得放開你..
因為我心痛你辛苦..
但是我們曾經承諾過 ..
無論發生什麼事 ..
絕不會說''分手'' ..
所以我不說也不去想..
我只在想怎樣才能讓你開心..
我要怎樣做你才會覺得和我一起是開心得..
因為我覺得你和我在一起 ..
會有很大得壓力..
不是我多心 ..
而是你不肯對我說出你內心的想法..
很對不起 ..

我是Christopher的妹妹!!!

而我只想談場簡單的戀愛..
不需要轟轟烈烈..

可是為甚麼偏偏就這麼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