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Mom i miss you ..

妈妈去了干妹家 ..
星期五才回来..
唉..妈妈没在真的很不习惯..
没听到她的声音..
可是昨晚才和她吵架来..
好想念妈妈...
呜呜~好想哭哦..我要妈妈..(>.<)
唉..整个小孩子将..可是真的很难受的..
妈妈................................................
女儿想你了..唉...
今天终于能看到darling了
隔了3天
真是想死我了
而且还是在我生病时期
今天他也迟进学校
还以为他又会和我说进不到学校叻
如果是的话 我就真的生气了
幸亏他没有 =P
开心开心 ^^
可是他脸多了好多痘痘哦
都不懂他最近的皮肤怎么会变得将差
要再找适合的洗脸水给他了
么么..
今天阿哲和我说
那些人下课时还是一样给脸色他看
唉..那些人真的很够犯贱
偏偏要弄到人家讨厌她才甘愿
真是没骂错她
越来越娇
真是顶她不顺
只要不要惹到我还有我darling
就随便她要怎样
反正已经不在乎了
懒得浪费力气去生气
不值得
可是敢在我darling面前发娇,做作
我就一巴给你死
我不会再对你心软了 听着了
今天的宗骏有点安静
好像有心事
问了他又不说
他这个人很少会将的
希望明天会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