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兩個月的紀念日_721

今天是我和零在一起的第二個月的紀念日..
原本說好..有出去慶祝..可是..噠零說有懶惰出..
所以之後就...出不成..我也想說...不要花錢了..
因為kent生日那天出也要用到錢..
erm.........的確是有點失望還有不開心..
不過算啦..沒關係...我多一下就....沒事的了...
希望我們能開心的過每個月的...21號..

I Love You..Darling..

可是最近..和噠零的話題漸漸少了..
見面少了..少sms了..談電話的時間也短了..
也慢慢覺得他不在乎我了..
失去安全感..
是我太在乎了..所以才會覺得他變得不在乎我了..??
還是事實是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